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2021年考研经验分享暨2022年考研动员会

2021年05月31日 08时36分47秒浏览次数:164设置

【本网讯】514日晚,2021年考研经验分享暨2022年考研动员会在旭日教学大楼106召开。学院副院长康传金、党总支副书记邹国韶、辅导员、考研学生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辅导员王晓玲主持。

分享会现场

会上,邹国韶宣读了2021年考研学生录取名单,并对今年成功考取研究生的同学表达了真切的祝福,鼓励其他年级同学要提前做好备考准备。在经验分享环节,考取广州大学研究生的华倩以《星光不负赶路人》为主题,从专业选择、院校选择、备考方法等方面分享经验,她建议同学们要尽早准备专业课,备考过程要注意调整心态、注重效率。同样被广州大学录取的江忆情为同学们分享了很多网络学习资源。被香港中文大学录取的黄宇婷介绍了申请香港研究生的要求,除在校学习成绩以外,海外交流经历、实习经历等软实力也很重要,并分享了她在英国北安普顿大学的交流学习经历。分别被华南农业大学和贵州师范大学录取的杨嘉超和林蒙聪则从复试及调剂方面分享了他们经验。

最后,康传金作考研动员讲话。他对同学们备考的方法及经验做了进一步总结,勉励同学们要通过考研提升自我,并建议同学们从大一开始就要着手准备,明确目标,坚定信念。“考研并不难,关键在于我们要养成一个为梦想而坚持奋斗的好习惯”,康院长用此句话寄语在场同学,并祝愿大家在2022年考研中取得理想成绩。

文:王晓玲、张泽栋    审稿:邹国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