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2020年10月22日 06时49分07秒浏览次数:203设置

【本网讯】为提高2020级新生的政治觉悟与思想素质,了解入党发展程序,端正入党动机,明确人生目标,坚定人生信念,近日,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在校学生党员面向新生开展入党启蒙教育课,所有新生参与其中。

入党启蒙教育课主要围绕“成为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条件”、“发展党员的流程”、“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三部分组成。申请入党首先要年满18周岁,具有坚定地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积极向上的心态,要拥有正确的入党动机,只有端正入党动机,才能严以律己,才能经受住党组织的考验;党员的发展,从成为积极分子,到成为党员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最后成为正式党员,都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与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深化对党的认识,要在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同时也要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与学习能力,学习和工作都要力争优秀。  

通过此次入党启蒙课,让新生们对党有了进一步认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对学生党支部的发展质量有着积极影响。课后,学生党员积极指导新生撰写入党申请书。

撰稿:唐波/文    付杏/图    审稿:邹国韶


 

返回原图
/